目前位置>校內/外相關消息

【宣傳】9/24(五)(台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二度就業婦女復職支持促進就業研習專班❤ 柔出心能量.職入新生活 ❤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483
您是一位因為結婚、懷孕、生產、照顧小孩或家人而放棄理想離開職場的女性嗎?想復職又因離開職場太久而感到害怕嗎?雲嘉南分署為了曾懷抱夢想的您舉辦了一系列課程,邀請成功創業或職場菁英之女性擔任講師,透過職場女性的觀點,分享該如何面對職場中所遇之困境,以及該如何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內容精彩豐富,讓您重拾夢想,成就不一樣的自已!!!

課程名稱 / 講師:
❤ 柔出心能量.職入新生活 ❤ / 知名藝人 黃小柔


課程規劃:

講者以女性成功創業者及職場菁英為主要邀請對象,透過其觀點,分享在職場及家庭間該如何兼顧及突破困境,並分享創業和在職場的甘苦談,以此與女性求職者,共同激勵及前進,然後一起具備職場新女性所需的心理與能力,就算面臨家庭、職場及婆媳等壓力時,也能更有智慧的化解,並重獲信心與勇氣,同時間接提升國內穩定的女性就業人力。


課程內容:

1. 如何調適心態?
2. 如何平衡不同角色?
3. 創業經歷

課程日期:110年9月24日(五) 13:30-16:30

課程地點:線上視訊(軟體:google meet)

聯絡電話:(06)3125881 *18 李盈臻小姐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9/23 至 2021/09/24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