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校內/外相關消息

(計畫徵件)2021年科技部科研成果創業計畫跨校徵案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487
國立成功大學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徵求「2021年科技部科研成果創業計畫跨校徵案」,請申請人須於110年3月8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截止日),將計畫構想書及說明表等檔案寄至承辦人信箱,逾期恕不受理~!

【計畫摘要說明】 (詳請參閱附檔)
一、計畫目標:以重大研發成果為技術挖掘出發點,共同導入商業計畫與技術應用加值,順利將實驗室技術成功帶入市場,跨越科技到商業的鴻溝,並作為其他創業計畫的起點,銜接其他創業資源。
二、補助期限:計畫通過後一年以內。
三、申請資料:1.個案構想書(附件1)、2.摘要說明表(附件2)。
四、申請資料繳交方式:
(一)請於110年3月8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將申請資料寄至信箱 hsia@stust.edu.tw,逾期恕不受理。!
(二)申請資料檔名格式:團隊名稱.ppt 及 團隊名稱.doc。
五、申請格式:因科技部尚未公告本期申請文件,檢附個案構想書草案(附件1)、上期摘要說明表(附件2)、申請規格書(附件3)以供參考及填寫。
六、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產學與推廣教育組劉釋霞,分機1510,信箱 hsia@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1/02/27 至 2021/03/08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