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校內/外相關消息

【宣傳】太空產業供應鏈暨網通產業新星飛揚計畫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70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委託執行「太空產業供應鏈暨網通產業新星飛揚計畫(下稱本計畫)」,以「產業出題,人才實戰」鏈結產業,並徵集國內大專校院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但不含在職生)加入實戰,期加速國家太空網通關鍵人才發展。

企業媒合成功之學生,自 113 年 7 月至 9 月三個月間,至企業進行研發實戰滿 196 小時,由本計畫給付學士級實戰津貼為新臺幣 36,000 元/人;碩士級以上(含博士)實戰津貼為 60,000 元/人,其餘相關福利由企業自行與所錄取之產業新星議定。


●學生資格:
★本國生 Domestic student
(1) 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
(2) 在學一般生 113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之大三以上學士、碩士及博士在學生不含在職生。
(3) 應屆畢業生:112學年度畢業,且於 113年 8月 31日前取得畢業證書者(男性須為役畢或符合免役資格),不含在職生。

★僑外生 Overseas Chinese and International Student
(1) 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不包含陸、港、澳生。
(2) 於申請計畫至參與計畫期間,保持在學學生身分,並於 113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之大三以上學士、碩士及博士在學生不含在職生。
(3) 經錄取之學生須於 113年 7月 1日至 9月 30日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工作許可申請方式依各校規定辦理,請洽各校僑外生事務窗口。

●申請方式:
各校有意參加本計畫之學生,自行上傳相關履歷資料。由學校統一窗口確認最終推薦名單。
學生網路報名
各校有意參加本計畫之學生,須於113年5月8日(三)前於本計畫網站填報報名表及自行上傳相關履歷資料。
※申請本計畫之學生應於 113 年 5 月 8 日(三)前自行至計畫網站註冊填報及上傳完成履歷資料。

●申請網址:
5G/ 3GPP R15以上:https://www.5g-jump.org.tw/
太空/低軌道衛星:https://www.satcom.org.tw/

詳細資訊可以詳情網站:https://www.satcom.org.tw/zh-tw
發布日期: 2024/04/11 至 2024/05/08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