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校內/外相關消息

【活動資訊】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辦理「2024 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報名日期至5月1日止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90
一、活動目的:提供大專生於暑假期間參與前沿科學研究機會,經由六週專題研究實習,探索個人科學研究方向,強化自身在科學研究上之知識與能力。

二、時間:113年7月15日至同年8月23日(共六週)。

三、參加對象:具基礎研究能力之在學大專學生,在臺需有正式學籍及居留證。

四、報名方式:請於113年5月1日(三)前完成以下步驟,逾期不受理:

(一)上網填妥報名表,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JzW6nf6fnNwRRR67。

(二)將1.推薦函 2.個人履歷(完整履歷合成一份PDF檔案,內容含:個人簡介、申請動機、相關學習經歷及研檔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ttss@astro.ncu.edu.tw,主旨請敘明「(姓名)_報名2024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

五、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或電洽聯絡窗口:(03)4227151分機65955,王小姐。
發布日期: 2024/03/20 至 2024/05/01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