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這邊有獎金最高三百萬!MOS/ACA世界盃開打囉!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63

關於全國大賽

參賽資格: 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
須於2017/6/1~2018/5/31間通過原廠認證指定科目

競賽考科: MOS/ACA/ACP/ACU/MTA/IC3
全國大賽由GOTOP舉辦,除了選拔MOS/ACA世界盃參賽選手外,更擴大競賽項目,含括ACP/ACU/MTA以及IC3等原廠國際認證,讓更多台灣學生可以展現自己的資訊專業能力 。依據不同專長,從軟體應用、平面設計與創新設計,到程式開發;資訊綜合能力,高中職與大專院校的同學可分組報名各項競賽,爭取代表個人已級學校的至高榮譽。

金獎:台幣16,000等值大獎、認證獎狀、指導老師感謝狀
銀獎:台幣10,000等值大獎、認證獎狀、指導老師感謝狀
銅獎:台幣6,000等值大獎、認證獎狀、指導老師感謝狀








關於世界盃

參賽資格: 須先參加全國大賽取得晉級資格

競賽考科: 
MOS/ACA
由Certiport公司所舉辦的MOS/ACA世界盃競賽是一項全球性的比賽,學生必須先參加所在地區/國家的競賽,競賽的優勝將可與來自122個國家的選手競逐世界盃。活動主要目的是測試學生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Point以及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和Adobe InDesign的應用技巧。在世界盃競賽活動上每個學生都會根據其軟體應用與設計專長,分組競賽爭取世界盃冠軍。


第一名:美金7,000、勝利獎牌、榮耀獎盃、認證獎狀、原廠獎品
第二名:美金3,500、勝利獎牌、認證獎狀
第三名:美金1,500、勝利獎牌、認證獎狀

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championship.gotop.com.tw/







發布日期: 2017/12/18
發布人員: 王禹宗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