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管理人初/複訓講習班,現正熱烈招生中!

公告類型: 推廣教育招生
點閱次數: 1661
所謂「防火管理制度」,即是公共場所業主應指定專人(即防火管理人),接受適當的講習、訓練,就建築物特性策訂整體安全之消防防護計畫,並依據該防護計畫實施員工滅火報警訓練、消防安全設備維護、防火避難設施及能源設備使用管理監督等,以保障該公共場所之安全。

簡單的Q&A,帶您了解防火管理人的重要性!

Q1、為什麼我要報名防火管理人呢?
A1、因為依據消防法第十三條規定,一定規模以上的公共場所都必須要配有專業的防火管理人。所以預先備好防火管理人資格,更可以在職場升遷上保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Q2、那擔任防火管理人有沒有什麼樣的資格限制?
A2、基本上依據消防法第十三條規定,需為公司的管理或監督層次人員。所以越早準備好防火管理人的資格,您的升遷管道就會比別人更加順暢喔!

Q3、那我要上多久的課呢?
A3、依據消防法施行細則第十四條規定,初訓的訓練時數不得少於12小時,複訓時數不得少於6小時。並在初訓合格後,每三年應接受複訓一次。

初訓日期:106/07/01(六)-106/07/02(日) 09:00-16:00
複訓日期:106/07/08(六)
授課時間:09:00-16:00

備註:校內學生及教職員工報名,另有優惠價!

聯絡人:研產處 王禹宗
報名電話:06-2533131轉1501
報名專線:06-2531841
電子信箱:garfield@stust.edu.tw
報名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7/05/31 至 2017/07/08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