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109年6月16將全新推出「重新修課」服務!

公告類型: 學術倫理公告
點閱次數: 860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109616將全新推出「重新修課」服務!

教研人員可以重新修讀舊單元,若再次通過總測驗,就可以取得登錄新日期的修課證明囉!


  「必修教研人員」登入網站後,須將必修課程閱讀完畢,通過總測驗才能取得修課證明。若遇到需要重新認證時,受限於舊單元無法重新測驗及認證之規定,只能繼續加選其他新單元,造成教研人員諸多困擾。「重新修課」服務上線後,教研人員可於線上提出「重新修課」申請,此申請只要經過學校業務承辦窗口(主管理者)核准,教研人員便能開始重新修課。重新修課生效後首次上課,仍須修讀貴單位設定之必修課程(課程為該教研人員所屬年度之課表),修課規定完全相同,若再次通過總測驗,就能重新下載印有新日期的修課證明。

  本申請採線上作業,只要教研人員有通過總測驗的紀錄(有修課證明)就能提出申請,系統會寄信通知您審核,請您(或其他主管理者)至本中心以「教研管理者」登入,再到[系統管理→重新修課管理]審查,審查結果會由系統自動通知教研人員。主管理者權限尚有:[帳號管理]查詢每位學員重修的紀錄;[成績查詢]顯示每為學員重修次數;修課證明加註學員當下為第幾輪修課;[修課統計資訊]可查看重新修課的人數。(註:重新修課次數不代表測驗次數,每輪修課可能有數張證明)

  「重新修課」服務詳細操作步驟,請參考附件「重要更新說明(教研管理者)」與「重要更新說明(必修教研人員)」,另外也附上主管理者以及教研人員操作手冊,這兩份檔案更新於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系統管理>操作說明」以及「新手上路>必修教研人員」(網址:https://ethics.moe.edu.tw/newuser/5/),歡迎多加利用!
發布日期: 2020/06/18
發布人員: 林穎琪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