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旅大學開設「高餐國際餐旅典範全英 碩博士系列課程」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75
本校自106年7月起,執行典範計畫「高餐國際餐旅典範全英碩博士系列課程」,邀請國際學者蒞校,教授短期密集性餐旅課程,國際餐旅全英碩博士系列課程。
為開拓國內觀光餐旅產業新知,即時掌握全球觀光餐旅趨勢,本校特自106年7月至11月開設「典範大師系列課程」,邀請享譽國際的觀光餐旅大師,來台親授各擅勝場之專業博碩士課程。透過典範大師系列課程,同為觀光餐旅領域的您,將習得國際觀光餐旅大師的課程教學方法,提升教學知能;對當代的研究有更深入的瞭解,進而啟發研究能量或發展產官學合作計畫題材;非屬觀光餐旅領域的您,也可發展教學領域的第二專長。
機會難能可貴,只要具備學士(含以上)學位畢業證書者,皆可報名。典範淬煉,璀璨前程,歡迎踴躍報名本校「國際觀光餐旅大師全英授課博碩士課程」。

報名網址:http://ce.nkuht.edu.tw/home.aspx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頁,課程分類下:國際交流專區報名。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6/01
發布人員: 王禹宗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