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計畫】2020年第四屆「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申請,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申請,請查照。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806
一、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為發展高雄歷史研究及在地文化調查與保存,自2012年起持續推動以高雄在地為主題的相關學術研究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
二、此獎助案分為出版獎助與文史調查、研究獎助兩類,申請受理時間為即日起至本(109)年10月31日前將報名表、計畫書連同電子檔案,以指定方式送達。
三、檢送「2020年第四屆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計畫要點一份。相關資訊及申請文件請參考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網頁,網址:http://khm.org.tw/。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 彭巧婷小姐,分機1501,信箱chiaoting@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0/06/10 至 2020/10/31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