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專案計畫)科技部創新科技防疫場域驗證計畫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938
科技部徵求「科技部創新科技防疫場域驗證計畫」,即日起隨到隨審(截至科技部公告經費用罄),請申請人備妥申請書紙本及電子檔向研產處提出申請,資料不全恕不受理!

【計畫摘要說明】 (詳請參閱附檔)
一、計畫目的:結合學研機構、實驗場域、營運公司及科學園區廠商等跨界合作,快速建置新科技產品或服務能量,以支援防疫需要。
二、執行期程:以6個月內為原則,最長不超過1年。
三、經費補助:
(一)每案不超過新臺幣1,000萬元為原則,申請機構有自籌配合款者優先考慮。
(二)專案補助經費用罄後,科技部將另行公告停止收件。
四、徵求重點
(一)定位新科技防疫運用情境與需求缺口
(二)跨界合作打造新產品或服務強化防疫能量
(三)快速進行場域驗證,建立可行解決方案
五、計畫額度:不列入主持人執行科技部補助計畫件數計算。
六、申請期程:請申請人備妥申請書(紙本、電子檔)及科技部各類計畫主持人學術倫理聲明書(附檔04),提供至研產處完成申請流程。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科技部產學計畫承辦人劉釋霞,分機1560-1561,信箱 hsia@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0/05/20 至 2020/12/31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