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申請) 科技部各類計畫主持人聲明書勾選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433
各計畫申請人您好

科技部申請系統之主持人聲明書(表A001)新增「首次申請研究計畫」欄位,請已經有申請並有執行過科技部各類研究計畫之老師,於填寫呈現「首次申請研究計畫」欄位畫面時,請勾選「否」以符合實際申請資格,謝謝您~!

因目前校內部分老師於科技部申請系統呈現勾選非正確狀態,研產處將依序進行退件作業流程,請老師依實際狀況填寫並於截止日前重新完成線上申請作業,謝謝您的大力協助~!

【重要說明】
一、依科技部106年10月31日科部綜字第1060079925號函辦理,首次申請計畫之計畫主持人請於106年12月01日後於科技部線上填寫主持人聲明書A001。
二、符合「首次申請研究計畫」者為從來沒有申請過科技部計畫之教師(包含新進教師),非當年度尚未申請計畫者。
三、目前校內部分老師已送出計畫案呈現以下狀態:
(一)空白:於表單尚未更新前填寫,所以「沒有勾選到」是或否,最後欄位呈現「空白」者。
(二)不符:不是新進教師且「非首次申請研究計畫」但勾選「是」,與實際不符者。
(三)以上二種情形,研產處將進行退件作業流程,請老師依實際狀況填寫修改後於截止日前重新完成線上申請作業。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科技部計畫承辦人劉釋霞,分機1560-1561,信箱 hsia@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7/12/26 至 2018/12/31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