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計畫徵求)科技部徵求2019年行政院傑出科技貢獻獎選拔案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678
科技部徵求「2019年行政院傑出科技貢獻獎選拔案」,請申請人須於108年04月23日(二)下午5時前(校內截止日)完成線上申請作業,逾期恕不受理~!

●計畫摘要說明(詳請參閱附檔)
一、計畫目的:為表揚我國傑出科技人才,對國家社會所作之優異貢獻。
二、申請人資格:凡中華民國國民,從事自然科學與工程、生物醫農或人文社會等科技工作,其研發成果或設計有特殊傑出發明或創新,對於國家社會具有重大影響性、改革性及創造性之貢獻者,均具被推薦參加選拔之資格。
三、選拔作業,分下列三組受理推薦:
(一)自然科學與工程組
(二)生物醫農組
(三)人文社會與科教組
四、人才推薦:任職於各級政府機關、公私立學術研究機構(包括財團法人)、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公民營企業機構,且其研發成果或設計係在服務機關工作期間完成者,得經由服務機關首長推薦,並在推薦書上加蓋推薦機關印信。
發布日期: 2019/03/29 至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