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重要公告)科技部計畫兼任助理應屆畢業生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219
各科技部計畫兼任助理您好

目前擔任科技部計畫兼任助理之應屆畢業生,於畢業後即不具有學生身分,不得以研究型獎助生參與計畫,如須續任請轉聘為勞僱型臨時工,即日起實施之。

【重要說明事項】
一、依科技部107年05月23日「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助理人員約用注意事項」辦理,參與科技部計畫之兼任助理須為講師、助教級及研究生、大專學生身分。
二、實施期程
(參考教務處公布日間部大學部畢業班學生離校前及領取學位證書注意事項期程)
(一)應屆畢業生:自107年06月17日起即不具有學生身分,不得續以研究型獎助生身分參與計畫。
(二)延畢生:自107年07月18日起即不具有學生身分,不得續以研究型獎助生身分參與計畫。
(三)研究生:大學部應屆畢業生若為預備研究生(預研生) ,須於學期開始完成繳費註冊後,符合研究獎助生資格者得以申請參與計畫。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科技部計畫承辦人劉釋霞,分機1560-1561,信箱 hsia@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8/06/14 至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