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職創組>職涯輔導

職涯輔導

  為有效協助本校學生生涯規劃,推動教育部「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測驗」,幫助全校大一新生透過職涯興趣探索測驗與共通職能測驗,瞭解個人職涯興趣與發展方向,並由專業諮商心理師進行班級測驗結果解釋,同時教導生涯規劃方式與科系相關之職場所需能力,並提供後續的個別生涯規劃諮商與諮詢,促進學生有目標、有方向地加強自我生涯規劃能力。

  此外, 每學期也會舉辦各式職涯與就業輔導活動,幫助同學探索職涯,若參加完活動仍對生涯抉擇有疑問,諮商輔導組也有專業心理師為同學提供專屬的生涯規劃諮詢與諮商,更有職業適性測驗、CPAS測驗、生涯規劃講座與生涯探索團體等等的測驗活動,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請親洽研產處 職創組(L304)或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或撥聯絡電話06-2533131#1530-1531。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