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學年

艾司摩爾(ASML)徵才說明會

  ASML (台灣艾司摩爾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市場的翹楚,為半導體製造商提供微影設備及相關服務。全球十大半導體廠皆為ASML的客戶。ASML是一個國際化的企業,在微影設備市場的佔有率達80%以上,用於研發的支出以員工人均計算名列歐洲第二。2015年的全球銷售額達到63億歐元。30年來,ASML透過和客戶及供應商的緊密合作,搭配上高效能的營運流程,以及來自全球的優秀員工,逐步開創了我們在晶片微影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ASML致力成為全球主要半導體製造商之重要夥伴,協助其設計研發及整合高階系統,開發可用於各類資訊科技產品、行動通訊及物聯網相關產品的晶片。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6/21(二)12:00截止🌟

🙋---報名網站---

🌟https://forms.office.com/r/xhi4n88LDN🌟

🙋---辦理時間---
🕛時間:622日 下午2:00-3:00

📍招募職缺:模組副工程師、客服工程師、客服支援工程師

🙋---活動地點 ---
線上:活動開始前3天會發活動連結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