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校內/外相關消息

重要公告~(徵件補充說明)各系所中心科技部106年度補助大專校院獎勵特殊優秀人才措施申請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440
Dear老師您好
因應「科技部106年度補助大專校院獎勵特殊優秀人才措施」徵求公告規定,今年本校特殊優秀人才獎勵辦法做了比較大幅度的調整。
請符合門檻及接近門檻的老師踴躍提出申請~!

【說明事項】
一、新辦法已於106年05月01日行政會議通過, 但因為是第一年使用本辦法,經過院長反映目前辦法所訂門檻恐過高,能符合門檻提出申請之案件恐未能達科技部核定給本校之可補助金額上限。
二、經長官同意,為爭取同仁最高權益,今年未達最低金額門檻(工學院120萬元,其他學院100萬元)的老師亦可提出申請列為候補。如果今年獲科技部可補助金額(3,015,000元)分配給達到門檻的申請人後,仍有多餘金額,候補人選可經由校內特殊優秀人才審查委員會審查通過後,依序遞補推薦給科技部。

本校科技部計畫徵件訊息連結網址 http://aric.stust.edu.tw/tc/node/most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科技部計畫承辦人劉釋霞,分機1560-1561,信箱 hsia@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7/05/03 至 2017/05/30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