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OS認證輔導班,開始上課啦!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776
壹、  課程簡介
微軟Office專家(英語: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簡稱MOS,是微軟針對Microsoft Office系列軟體所發展的一種認證,為微軟認證的一個分支,其認可標的是針對使用Office各類軟體的使用者,由於MOS是國際性且係由微軟官方提出的認證,因此在全球受到許多國家的認可。

MOS標準級認證
MOS標準級認證(core certification)是 MOS的最基礎認證,證明使用者對微軟Office主要成員軟體有最基礎的認識,以及能夠勝任一般事務的操作與處理,此認證由Office的標準等級考試提供。
Microsoft Word Core認證考、Microsoft Excel Core認證考試、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Core認證考試、Microsoft Access Core 2010 認證考試Microsoft Outlook 2010 Core認證考試
只要通過任一科標準級考試,即可取得標準級認證。

MOS專家級認證
顧名思義,專家級認證(expert certification)係指比標準級更高級的認證,代表持有此認證的使用者具有專業程度的Microsoft Office成員軟體操作能力,不過由於市場的需求以及實際上軟體使用的情況,微軟只為了Microsoft Word與Microsoft Excel兩個成員設計專家級認證,只要考過任一科,即可得到MOS專家級認證。
Microsoft Word Expert認證考試、Microsoft Excel Expert認證考試

MOS大師級認證
MOS大師級認證(MOS Master)與微軟的MCSE或MCSD,或現行的MCITP或MCPD是同級的認證,代表持有認證的使用者對Microsoft Office有著透徹的了解,以及能夠順利的使用Microsoft Office成員應用程式執行各式工作,因此,MOS大師級認證要求考生必須通過四科考試。
必考科目:
Microsoft Word Expert認證考試、Microsoft Excel Expert認證考試、Microsoft PowerPoint Core認證考試。
選考科目(選一科):
Microsoft Access Core認證考試、Microsoft Outlook Core認證考試。

因此為協助學員可順利取得更高階的MOS大師級認證,本次的考科為:Microsoft Word Expert 2010認證考試、Microsoft Excel Expert 2010 認證考試、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Core認證考試、Microsoft Access 2010 Core認證考試。

貳、  主辦單位
南臺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組、台灣微軟

叁、  課程日期和時間

Microsoft Word 2010 專家級認證-107/3/17(六) 09:00-17:00
Microsoft Excel 2010 專家級認證-107/3/18(日) 09:00-17:00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標準級認證-107/3/24(六) 09:00-17:00
Microsoft Access 2010 標準級認證-107/3/25(日) 09:00-17:00


※連續取得上述四張證照,即可再多獲得一張微軟MOS大師級認證※

肆、  報名方式: 
上南臺推廣教育報名系統(
http://ce.rd.stust.edu.tw/)選擇"B02專業證照類",搜尋"微軟MOS認證"。單一考科請選擇各考科名稱報名,若要取得大師級證照,請選擇大師級證照報名。

肆、 開課地點

南臺科技大學,L505電腦教室

陸、  主講人: 
台灣微軟認證授權講師

備註:校內教職員工報名,九折優惠價!

聯絡人:研產處 推廣教育 王禹宗
報名電話:06-2533131轉1561
電子信箱:
garfield@stust.edu.tw
報名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8/01/16
發布人員: 王禹宗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