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會的繪圖技巧,Illustrator 創意公仔製作暨Adobe國際認證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61
壹、  活動簡介
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Adobe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的Adobe國際認證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
ACA認證內容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經過Adobe與國際教育專家之精心設計,其中包含了學習多媒體領域必須之核心知識與技術。
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


貳、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組

參、  活動日期和時間

研習日期:106年11月05日(星期日)
研習時間:09:00~17:00


肆、  主講人: ACA官方認證講師


備註:本校教職員及學生報名,優惠價1900元

聯絡人:研產處 王禹宗
報名電話:06-2533131轉1501
電子信箱:garfield@stust.edu.tw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10/03
發布人員: 王禹宗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