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乾燥花玩花樣!歐式風格輕手做,打造恣意盎然角落設計!

公告類型: 推廣教育招生
點閱次數: 1095
壹、 課程簡介
花藝的世界繽紛多元,更是全球在地化的。老師多年來追求這樣的花藝精神,承襲歐式花藝技法,結合台灣在地花草,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此課程將學習天然乾燥法並發掘生活周遭花材,為每一朵花、每一片葉、每一顆果實,找到它們適合的位置。讓我們跟著老師走進自然,學花藝,放慢生活步調,南臺之美,近在咫尺。

貳、 主辦單位
南臺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組

叁、 課程日期和時間
106 年 05 月 31、106 年 06 月 07、106 年 06 月 14,每周三晚上 18:30 ~ 下午 20:30。

肆、 報名方式:
上南臺推廣教育報名系統(http://ce.rd.stust.edu.tw/)選擇"C01休閒養生類",搜尋"歐式風格輕手做,打造恣意盎然角落設計"。

肆、 開課地點
南臺科技大學

備註:校內教職員工報名,上課費用另有優惠價!

聯絡人:研產處 王禹宗
報名電話:06-2533131轉1501
電子信箱:garfield@stust.edu.tw
報名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7/04/24 至 2017/05/31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