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長官,SGS官方講師在南臺!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訓練課程(SGS官方講師,小班制)

公告類型: 推廣教育招生
點閱次數: 1337
壹、 課程簡介
企業組織如何在品質管理系統運作過程中確認其系統之狀況,內部稽核活動一直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南臺科技大學與SGS合作特別邀請具有多年產業、評審及授課經驗的講師,以流程思考的邏輯,完整介紹條款之要求及其應用,協助企業有效地於組織內部進行內部稽核。

貳、 特色效益
● 此二天的課程能提供給各部門之中階主管、培訓幹部及計劃擔任內部品質稽核工作之人員最實戰的經驗指導,以分組實習演練的上課方式進行,讓每個學員能由稽核計劃安排、稽核之執行,至報告與跟催,並學習在稽核時常見缺失與爭議時之處理,獲得稽核的經驗。

● 參加全程課程者授予「上課證明」,參加全程課程並考試通過者,授予SGS 「成功修業證書」。

● 本訓練中心通過「SGS人員職能驗證部」評核,核可編號「SGS/PCC/CTI/001」。

● 本課程經「SGS人員職能驗證部」核可,課程審查作業準則「PCWS1」,驗證課程編號「SGS/CTC/MS2/001」。

● 本課程可作為申請人員職能驗證--管理系統準稽核師(PMSIA)與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師(CMSIA)登錄註冊的依據。

叁、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組、SGS

肆、 課程日期和時間
研習日期:106年05月22日-106年5月23(周一、二)
研習時間:09:00~17:00

伍、 開課地點
南臺科技大學,上課教室另行公告

陸、 主講人: SGS官方講師

柒、 開課人數: 20人(12人即可開班)

備註:校內教職員工報名,另有優惠價!

聯絡人:研產處 王禹宗
報名電話:06-2533131轉1501
電子信箱:garfield@stust.edu.tw
報名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7/04/24 至 2017/05/22



















瀏覽人次 :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