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熊鷹生態保育推廣講座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53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孫元勳教授為辦理「熊鷹生態保育推廣講座」。

說明:

一、旨揭講座目的為增加「熊鷹」在民眾間的能見度與討論度,增加民眾瞭解該物種的基礎生態與面對的困境,共同凝聚保育的熱忱,本校野保所孫元勳教授辦理「熊鷹生態保育推廣講座」,希望透過講座推廣,讓更多人認識神秘的「熊鷹」,並以此結識有相同理念之群眾,也為未來熊鷹保育提供滾動式調整之依據。

二、講座活動時間如下:

(一)日期及時間:112年12月16日(星期六) 13:30至15:30,共計2小時。

(二)活動地點: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四樓大型會議室(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



三、活動海報如附件。活動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1G5d8V。

四、講座聯絡人:王婉儀助理,08-7703202#6602。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12/06 至 202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