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國科會113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3年1月3日上午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47
主旨:國科會徵求113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3年1月3日上午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說明:
一、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惟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特徵求本專案計畫。
二、申請機構及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本專案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三、計畫申請說明如下:
(1)執行期間:自113年8月1日起,1至3年。
(2)本專案計畫每一計畫主持人限提1件申請案。
(3)計畫主持人資格:於110年8月1日至113年7月31日間(不含計畫延長期間)未執行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之女性研究人員。曾執行本專案計畫者不得再次申請。
發布日期: 2023/11/14 至 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