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國科會113年度「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3年1月2日上午12時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251
主旨:國科會徵求113年度「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3年1月2日上午12時完成線上申請(校內截止收件)。

計畫類別說明:
(1)新秀學者:計畫主持人須為國內外擔任教學、研究專任職務在5年以內或獲博士 學位後5年以內者。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以25件為原則,每件計畫每年補助經費以不超過新臺幣500萬元為原則。
(2)優秀年輕學者(年齡在45歲以下):培植已任職於我國科研機構之優秀年輕學者,在既有的研究基礎上進 一步地深化其研究實力,達到科學突破與實務應用。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件數及每件計畫每年補助經費依審查結果擇優核給。
(3)國際年輕傑出學者(年齡在45歲以下):支持年輕學者長期投入創新構想,引領並鏈結國際學術社群,促進臺灣與國外學術機構交流合作,以提升研究之國際水準及學術影響力。每年核定補助新計畫以15件為原則,每件計畫每年補助經費以不超過新臺幣1,000萬元為原則。
3.申請方式資格:請依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規定並依資格及計畫類別內涵擇一提出申請,每人限提一件計畫。
4.計畫執行:補助期間至多4年,並自113年8月1日起執行。
發布日期: 2023/11/14 至 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