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宣傳》2023「數位前瞻 驅動未來」數位趨勢論壇x就業博覽會

公告類型: 徵才訊息
點閱次數: 238
活動特色

▸ 104人力銀行副總及NVIDIA AI研究總監等知名講者,分享科技發展趨勢及自我提升之道,提早了解就業市場趨勢,找到職涯方向。

▸ 20家企業釋出工程研發、軟體開發、資安及數位行銷等臺南在地職缺,歡迎前往企業攤位面談或索取徵才資訊,正在求職的同學也可把握機會投遞履歷喔!

▸ 履歷諮詢服務,邀請職涯專家幫大家進行履歷健診,大幅提升日後的求職力!



▍報名資訊(免費報名,論壇場名額有限)

活動時間:112年11月18日(六) 10:00-16:00

活動地點:臺南成大會館3樓會議廳(臺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報名連結:https://104.surveycake.com/s/YbqZA

活動頁面:https://events.104.com.tw/sdc/20231002092650/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11/08 至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