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in Menu>NEWS

現在開始照亮你的未來 免費‼️ 免費‼️ 免費‼️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843
[活動宣傳] 111年度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YOUNG 職涯.亮未來

超棒的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活動回來囉!

為使青年在進入職場前,知己知彼,建構完整的職場概念,並在研習營當中,自我探索和了解、學習如何撰寫履歷自傳、團隊合作、溝通技巧等,提升求職競爭力。

三天兩夜,完全免費,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人數---

◇ 每梯次40人(含學員小組長4人),2梯次共80人參與。(18歲~29歲,有就(轉)業需求之青年朋友優先錄取。需於111年6月30日前滿18歲,方可報名)

🙋---辦理時間---
🕛️活動時間:三天兩夜 (需住宿)

· 第一梯次:預計於7/6(三)-7/8(五)辦理。第二梯次:預計於7/19(二)-7/21(四)辦理。

🙋---活動對象---
☆18歲-29歲本市青年、轄內大專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以就(轉)業需求者為優先☆

🙋---活動地點---

📍臺南市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臺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28號)

🙋---報名管道---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ve88y
發布日期: 2022/06/08 至 2022/06/30